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石家庄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动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任学光 张登峰 
2019-03-20 17:26:36
分享:

  

3月2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石家庄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调研。长城新媒体 张登峰 摄

        长城网3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任学光)3月2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石家庄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调研。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动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范照兵先后到藁城区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人大代表联络站和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面向企业职工、基层人大代表、街道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就。全省各级人大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要求,扎扎实实履行好各级人大的法定职责,服务好党委中心工作。要加强县乡基层组织建设,把人大代表之家(站)办活办好,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组织在行使监督权、决定权方面的能动性,筑牢人大工作的根基。

关键词:人大,两会,范照兵责任编辑:张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