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双凤山陵园将在4月1日举办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03-29 16:12:54
分享:

双凤山举行公益花坛葬。资料图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刘澜澜)4月1日,河北省双凤山陵园将举办第十六届免费“公益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

  本次集体安葬活动将有10位故者长眠于双凤山陵园的花坛之下,安葬结束后将举行花坛葬集体公祭仪式。

  “公益花坛葬”是一种绿色节地环保的安葬形式,逝者骨灰盛放在可降解的骨灰坛中,安葬于花坛之下,随着时间流逝,骨灰坛与骨灰自然降解,回归大地。河北省双凤山陵园2012年起开始举办免费“公益花坛葬”,每年“清明节”和“寒衣节”期间各举行一次,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00余位故者安葬于此。

  河北省双凤山陵园还将继续倡导移风易俗,推广绿色文明殡葬新葬式,并继续开展免费公益花坛葬安葬活动。愿为逝去亲人选择免费公益花坛葬的群众,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83985818。

关键词:花坛葬,公祭仪式,绿色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