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特价机票来袭!这个“清明”假期坐着飞机去踏青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4-04 15:06:37
分享:

  长城网4月4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高玮)清明假期,虽然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有所提高,但石家庄外出尚有部分航线有特价机票。

 
石家庄机场

  清明假期是进入夏航季的第一个小长假,4月5日迎来出行高峰,4月7日迎来返程高峰,航空客流主要集中在中短程航班,石家庄至张家口、承德、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厦门、广州等航线成为航空旅客青睐的出行目的地,同时,国际航线石家庄至泰国普吉、俄罗斯莫斯科也成为出国旅游热门的选择。

  目前,在清明假期期间,石家庄机场仍有多条航线有折扣机票。石家庄至承德168元起,张家口220元起,扬州320元起,杭州330元起,上海330元起,厦门345元起,重庆420元起,昆明530元起,成都560元起,广州58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特价机票数量有限,以出票时间为准。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机票,折扣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