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乐亭:“外卖骑手”化身税收宣传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孙旭彤 谭小飞 
2019-05-13 09:37:00
分享:

  

       税务人员与外卖骑手共同宣传税收政策。谭小飞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孙旭彤 谭小飞)最近,在唐山市乐亭县街头巷尾,“外卖骑手”佩戴宣传绶带,化身税收义务宣传员,跑出了税收宣传加速度。

  据介绍,乐亭县税务局与该县外卖企业跑跑家合作,由外卖骑手在取餐和送餐的同时送上餐巾纸包,商家和消费者只要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就能随时随地了解减税降费、小微企业办税等税收政策和知识,实现了减税降费政策走街串巷、进家入户。“减税降费是惠企利民的好事,能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我感到非常荣幸。”跑跑家外卖配送员张师傅说。

  税务部门还与跑跑家外卖在乐亭县圣多美面包店联合开展了“减税降费惠企利民”集中宣传活动,税务干部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现场为纳税人解答涉税疑难问题,外卖骑手作为税收义务宣传员引导群众扫描税收政策二维码并为大家送蛋糕、送玩具,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既帮助群众收获了政策“干货”,又通过暖心的服务让大家感知了减税降费带来的获得感。

关键词:减税降费, 河北, 乐亭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