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保夏季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路晓红 
2019-05-29 15:41:54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路晓红)随着气温逐步升高,用电高峰也悄然而至。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铸造企业正锟轧辊公司,了解客户夏季用电需求,指导客户进行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维护,为客户讲解夏季安全用电常识。

  据悉,柏乡公司自五月下旬开始组织人员进行企业走访活动,走访小组还分别来到宝石纸业、森昌纸业及晨光纸业公司。工作人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近两年企业发展及用电需求,并结合目前电网供电能力和当前客户实际供电情况,向客户介绍了当前县域电网建设情况及将来企业线路供电方案。同时,针对部分企业存在交叉和跨越公路供电的情况,小组给出线路调整、负荷切改方案,维护客户夏季用电安全,保障客户夏季用电无忧。

  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了解企业日常供电服务是否到位,征求客户意见并整理成册,便于及时整改落实,真正把优质服务做到客户心里,得到了客户高度评价。

关键词:柏乡供电,夏季用电,走访客户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