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县坝营镇:积极推广垃圾分类 打造群众宜居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雨霏 
2019-06-19 12:36:00
分享:

  长城网讯(彭雨霏)推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清河县坝营镇积极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生态清河贡献一份力量。为了确保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实施,一是以宣传教育为先导,在各主要路口悬挂标语,为群众派发宣传单,详细介绍垃圾的种类,引导大家形成垃圾分类的意识,牢固树立垃圾分类的观念。二是增加垃圾分类设施,在镇驻地和各村主要街道摆放垃圾桶1664个。三是加强长效机制管理。现由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我镇辖区各村卫生保洁工作,镇农办负责日常卫生检查工作。自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管保洁工作以来,镇辖区环境卫生明显改观。

  坝营镇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打造人民宜居环境,让清河的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优美。

关键词:坝营镇,垃圾分类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