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供电公司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周宇翔 白旭立 
2019-09-29 17:53:31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周宇翔 白旭立)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爱国热情,表达干部员工对伟大祖国赞美、感恩的情感和祝福,9月29日,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组织“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唐山供电公司“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白旭立 摄

  7:30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3名升旗手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旗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精神焕发,神情肃穆,心潮澎湃,面对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雄壮的国歌响彻天空,不断激荡和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在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了爱国、爱企热情。活动结束后,唐山供电公司领导及员工来到“表白我的祖国”心愿墙,纷纷写下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唐山供电公司领导及员工在“表白我的祖国”心愿墙,写下对祖国的深切祝福。白旭立 摄

关键词:唐山供电公司,升国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