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请关注!28日14:30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深化三项联动监督专题询问现场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11-28 11:10:28
分享:

扫码看直播

  长城网讯(记者 郭甜肖)11月28日(周四)下午2:30,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深化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报告,并就执法检查问题开展专题询问。届时,长城新媒体将对专题询问进行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可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河北人大网等平台实时关注查看。

  据了解,今年10月中下旬,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组成3个执法检查组,深入省发改委等11个省直部门、各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以及雄安新区,召开了70个座谈会,实地检查了54个县(市、区),走访企业84家,对2018年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监督,掌握了大量一手材料。

  专题询问会上,来自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务服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接受与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大代表的现场询问。

关键词:三项联动监督,省人大,直播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