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两会直击|下雪啦!代表委员雪中报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05 12:27: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潇 许艳艳 张艺萌 马宁 闫思宇 张晨光 路娟 赵娇莹)瑞雪兆丰年。1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飘起纷纷扬扬的雪花,参加2020年河北省两会的代表委员们,肩负着7500万河北人民的重托陆续踏雪而来。

  在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省政协委员驻地,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在雪中分外鲜艳,“热烈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的标志显示在迎宾馆门头。

    在太行国宾馆,在云臻世纪大饭店,在万象天成酒店……飘飘洒洒的雪从天而降,为即将召开的两会营造出浓浓的气氛。

  “向政协委员学习”“向政协委员致敬”既表达了对前来报到参会的政协委员们的热情欢迎,也寄托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

雪中的翠屏山迎宾馆省政协委员驻地。长城新媒体记者许艳艳 摄

在政协驻地太行国宾馆,委员雪中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保定市代表团乘坐大巴车冒雪到云臻世纪大饭店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张艺萌 摄
 
秦皇岛代表团抵达驻地万象天成酒店。长城新媒体记者马宁 摄
在翠屏山迎宾馆,身上落满了雪的杨玉成委员签到。长城新媒体记者许艳艳 摄
衡水代表团代表报道。长城新媒体记者闫思宇 摄
在政协驻地太行国宾馆,两位委员互相佩戴证件。长城新媒体记者刘潇 摄
唐山代表团张卉芳代表刚拿到证件便第一时间戴上。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省政协委员周霞,从张家口一大早乘飞机来到政协驻地国源朗怡酒店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关键词:两会,报到,期望责任编辑:赵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