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出征!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批队员今晚奔赴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马宁 高航 
2020-02-09 22:04:00
分享: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批队员出征。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摄

    长城网讯(记者刘澜澜 马宁 高航)2月9日晚,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批305名队员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集结完毕,将分别于22时、22时20分乘坐河北航空执飞的两班飞机驰援武汉。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肿瘤科护士长解明芳和爱人告别。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摄

  据了解,第五批医疗队队员包括临床医师100名、护理人员200名,以及5名行政人员,共305人,其中有党员103人,年龄最大的56岁,年龄最小的23岁,平均年龄35岁,他们将赴武汉的“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医疗队成员登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摄

    此前,河北省已有四批医疗队、共303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他们分别在武汉市第七医院、金银潭医院以及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关键词:河北,第五批,医疗队,责任编辑:张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