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安国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话创新 各显其能谋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绳悦 黄腾 郑宝山 
2020-05-11 19:51:45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黄腾 郑宝山)近日,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青年员工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工作座谈会,15名创新工作室成员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奇思妙想”:财务部门赵志红提出了基于关联算法的月度光伏款预测;八五供电所的刁兰想在基层技术上寻妙招;营销部门的桑晓秋阐述了基于用户日电量数据曲线的台区线损分析的构想……

  据悉,该公司2019年10月精心打造了创新工作室。今年4月份以来,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组织青年员工定期开展创新工作例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国网转型发展实践,做转型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培养他们做强企之才,在刻苦钻研中提升业务本领、强化职业素养,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成为全面发展的电网建设者。

关键词:安国,供电公司,创新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