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行唐供电公司:雨中抢修获群众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毅 乔先坤 
2020-05-12 12:45: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毅 乔先坤)5月7日14时许,行唐县北二环汽车站井字路口,一辆渣土车由于路滑刹车失灵,撞断行唐县供电公司10千伏543贾木线北环加油站分支l号线杆,造成该线路断电。

  面对突发事件,行唐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此次断杆造成线路所带的5690个居民客户、23个企业客户断电。我们经过现场勘察,制定了紧急抢修方案,尽可能减少客户停电时间。”现场抢修负责人李杰说。

  由于雨天湿滑,给抢修工作带来了困难。为加快抢修进度,该公司将抢险人员兵分三路,一路拆除折断的电杆,一队准备电杆、导线等抢修物资,一路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经过4个小时连续抢修,断杆更换工作完成,经巡视确认线路具备送电条件,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关键词:行唐,供电公司,抢修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