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望都供电公司:党建促脱贫点亮“幸福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军红 左立刚 
2020-05-19 23:25: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军红 左立刚)“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谢谢!”近日,看着自家屋里崭新的电器,望都县东屯河村村民刘海红红了眼眶。

  刘海红是望都县东屯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望都供电公司曹庄供电所党支部在得知具体情况后,马上行动。一方面号召供电所人员筹集“爱心”资金,购买所需物资;一方面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筹集来的700元爱心捐款前往刘海红家,为其新增了插座9个,照明灯具3套,安装风扇2套,室内室外更换软铜护套线近百米。

  据悉,自今年4月份以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党委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党建促脱贫、电力助小康”活动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创建“五色望供、赶考尖兵”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为全年工作更上一层楼夯实基础、再攀新高。

关键词:望都供电公司,党建,脱贫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