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2020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上线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20-05-20 10:41:00
分享:

△点击进入长城网2020全国两会专题

  长城网讯(记者 高琳哲)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5月21日拉开大幕。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将有哪些看点?

△总书记的两会时间

  5月20日,长城网推出的2020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正式上线,将与网友一起聚焦两会新热点。专题开设总书记的两会时间、两会进行时、聚焦河北团、长城云直播、两会V视听、河北代表委员议国是、融媒新表达、一起读报告、两会舆论场等栏目,关注热点,解读重点,输出优质内容,创新报道方式,全方位展示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两会V视听

△河北代表委员议国是

  值得关注的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推出的AI虚拟主播“冀小蓝”也准时上岗,围绕即将召开的2020年全国两会全天候、无疲倦、零差错、多场景地完成播报任务。为做好两会报道工作,长城新媒体集团充分利用冀云·融媒体平台开展“冀云采”,用特别的方式为您报道“非常”两会。敬请期待!

△融媒新表达

△两会舆论场

关键词:两会,专题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