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回娜 
2020-05-29 12:43: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回娜)5月份以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针对夏季高温、企业用电高负荷等情况,提前谋划、早作准备,组织供电所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

走访活动中,该公司主要了解了客户用电情况,现场解答客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介绍电价、安全用电知识等电力政策,并征集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企业提供用电节能降耗指导、制定保供电预案、开通绿色抢修通道等个性化服务,受到客户的欢迎。

截至目前,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共走访60余家工业大客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用电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本次走访为更好、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客户管理及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用电营商环境。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大客户走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