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承担的全国工商联重点调研课题报告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震 
2020-05-29 12:51:0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张震)近日,河北省工商联承担完成的《关于河北省工商联商会秘书处职业化专业化有关问题研究》调研报告被全国工商联评为2019年度商会党建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奖。

荣誉证书。河北省工商联 供图

  按照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课题研究任务分工要求,河北省工商联作为第6调研组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承担“如何加强商会秘书处建设”课题研究任务,围绕“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定位是什么、如何推进秘书处人员专职化、秘书处人员的相关待遇如何确定与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聚力攻关,形成了《关于河北省工商联商会秘书处职业化专业化有关问题研究》调研报告,该报告对如何加强秘书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切实发挥秘书处功能作用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调研课题,党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