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排查护航“复学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立娟 
2020-06-01 18:51: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立娟)“你们为我们消除用电隐患,创造安全用电环境。我代表全校师生、家长谢谢大家。”6月1日,文安县大留镇中心校负责人握住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大留镇供电所员工的手感谢道。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各中小学校用电环境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孙立娟 供图

  随着中小学校陆续复学复课,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中小学校用电环境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对各校区的用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梳理。

  在滩里镇中学,供电员工对接触不良的开关、插座进行了更换,对配置不合理及凌乱的线路进行了整改,对配电室添加了明显的标识标牌。

  “加强配电室管理,用电负荷大的时候我们再过来测温检查。”在兴隆宫镇小学,供电服务队队长董旭嘱咐着学校负责人,他们将不定期对辖区内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特殊巡视和咨询服务。

  同时,该公司组织20个供电所“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了解各学校用电需求情况,把校区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力线路列入重点整改计划,确保校园用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为学校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关键词:文安县供电公司,复学复课,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