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8日最高温达38℃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6-07 18:59:47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孔凡超)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6月7日白天,张家口中南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普遍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石家庄中东部、沧州中南部、衡水、邢台、邯郸等地最高气温超过38℃,赵县最高气温达到39.8℃,石家庄市区为38.3℃。

  河北省气象台7日17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8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8℃。

  此外,未来7天河北无明显降水过程,对当前小麦成熟、收割及晾晒十分有利,但由于6月是河北短时局地强对流天气的多发时期,各地要注意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并抓住较好天气的有利时机,抢收抢打小麦。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7日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西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西部多云,其中张家口西部短时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南部地区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1日,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2日,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3日,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4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最高温,8日,橙色预警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