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扎实做好民营经济宣教培训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2020-06-16 21:17:1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河北省工商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面向民营经济的宣教培训工作,主动对接、积极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及各类社会培训机构等资源优势创新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种形式宣传河北省民营企业的事迹和贡献、展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活动现场。河北省工商联 供图

  近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出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省百余名商(协)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仪式,各地及社会各界上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活动情况。

  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河北省工商联始终高度重视联系和服务民营企业,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引领。王慧林表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将始终和广大民营企业家站在一起,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以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成效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会,民营经济,宣教培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