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唐国际:严密战“疫”确保用电无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0-06-18 17:19: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王维) 6月15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京津冀区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升级管控、严防死守,在扎实做好全体人员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用户用电无虞。

  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机组检修工作,全力保障供电安全稳定。 李铮 摄  

  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增加对关键设备巡视检查频次,确保北京供电。刘枫林 摄

  大唐国际严格落实属地政府街道管控规定和集团公司从严管控要求,坚决执行信息上报、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始终保持“双零”目标。同时,加强党建工作,关心、关爱每名职工的冷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此外,还加大对内部餐厅的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对餐厅采购人员及供应商送货人员的管理,及时调整菜品、超市用品种类,保证水产品和牛羊肉等原材料来源可靠。

  大唐国际保定热电厂加强设备管理和隐患排查,力保北京供电安全。  李清 摄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唐国际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持续完善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失职追责,严肃问责,严格实行“双查”制度。各企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生产组织,加强运行人员管理,保障燃料物资供应,制定落实好应急处置方案,确保突发情况下人员力量充足;高度重视基建工程和检修技改安全管理,严防聚集性风险,确保作业现场安全;落实防人身、防火灾、防设备损害、防网络事件的安全措施,坚决保证特殊时段保安全、保稳定、保供电、保空气质量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以赴为北京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首都用电,大唐国际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