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MV|“一首让我听哭的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6-20 22:58: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父亲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对于父亲,你是否想好怎么表达你的祝福或你的敬意?一条短信,一个语音,一份礼物,还是一句平凡而真实的“爸爸,我爱你!”

  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由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平安路特勤站消防员蔡伟伟真情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致敬这份无言的爱。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为数不多的一首让我听哭的歌,人啊,最怕突然听懂一首歌。”22岁的蔡伟伟告诉记者,虽然工作以后很早就不从家里拿钱了,但是却很少和家里人打电话。每逢过节和家里人打电话,父亲也只是说了几句就匆忙地挂了电话,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当我们慢慢长大,父亲慢慢老去,其实,我们也在悄悄地完成一种身份的自我转换。或许当我们也成为“父亲”,成为了儿时我们最想成为的他时,我们才能体会到父辈曾经的不易。

  “希望能借着这首歌,给父亲道一声思念和愧疚,也希望所有的父亲永远快乐!”蔡伟伟说。

关键词:父亲节,消防,邢台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