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石家庄中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路面塌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6-30 14:57: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6月30日清晨,石家庄市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北角的机动车道上出现一处路面塌陷。

    上午10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的面积约十几平方米,深度两米左右,位置在中华大街西侧的斑马线上。塌陷的路面下方已接近“真空”,仔细观察还可以在坑内看到管道、电缆。

6月30日清晨,石家庄市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北角的机动车道上出现一处路面塌陷。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据附近商户介绍,早上6点多这个塌陷处周围就进行了简单的围挡,“具体是几点塌陷的,这个就不清楚了。这两天石家庄一直在下雨,这会不会和降雨有一定关系?”

塌陷的路面下方已接近“真空”,仔细观察,还可以在坑内看到管道、电缆。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现场有几名工人正在塌陷处周围安装彩钢围挡,不时有行人从此处绕行通过。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关键词:安全,路面,大雨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