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女子被压面机滚轴卡手 消防切割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路娟 
2020-07-09 19:37: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 路娟)7月8日上午8点44分,河北省无极县振兴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无极县县城幸福街与中昌路交叉口南行200路西有一人手被压面机轧住急需救援。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两部水罐车和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人员现场进行切割救援。救援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于9点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女性在操作过程中因操作不慎,右手手掌被夹入压面机的两个滚轴内,如不及时将手掌取出进行救治后果不堪设想,救援工作刻不容缓。

消防人员正在对受伤女子进行救援。救援视频截图

  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紧急情况,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施救,由于压面机结构复杂破拆难度较大,稍有震荡就会对女子的右手造成二次伤害,指战员利用无齿锯直接对压面机进行切割。

受伤女子被成功救出。救援视频截图

  随后,救援指战员利用扳手齐力扩开压面机两个滚轴并向外转动,被困人顺势将手抽出,并交由到场的120救护车进行处理送医。

关键词:河北,消防,救援责任编辑: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