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故事大赛落幕 半年度理赔数据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0-07-27 07:12:02
分享: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故事大赛总决赛现场。 杜景会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7月24日下午,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二届理赔故事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落幕。来自石家庄的刘明霞、唐山的轩佼和邢台的史丽霞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同时根据网络投票,来自保定机构的张黎斩获了网络人气王。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4月1日正式开赛以来,在长达100多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0148名业务精英,用他们的诚挚和专业讲述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理赔故事,将冰冷的理赔数据转变成了有血有肉的情感印记。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分公司的评选,最终8位精英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分别以个人风采展示VCR精彩出场。演讲环节,他们声情并茂,用亲身经历向现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温暖而感人的理赔故事,用真情实意暖心传递保险正能量,用满心赤诚践行保险的责任和真谛,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公布2020半年度理赔数据。杜景会 摄

  比赛现场,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新公布了“2020半年度理赔大数据”。2020年1-6月,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共计理赔7.6万件,同比下降9.5%;向客户送去赔款共计6.1亿元,同比增长2.1%;闪赔案件占比高达59%,30分钟内结案案件共计3.7万件,闪赔金额6921.8万元,平均用时9.2分钟,最快1.72分钟到账;共向58位客户提供了重疾先赔的理赔服务,支付理赔金821.1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伟杰表示,好的理赔案例胜过任何的广告宣传,希望通过理赔故事大赛这种形式来传播平安的服务文化,传递保险的温暖力量。让更多家庭能够获得足额的周全的保障,用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关键词:平安, 保险, 理赔, 比赛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