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大车溜坡失控追尾 司机被困消防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07-29 08:26: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7月26日,邯郸武安市午汲镇某铁矿厂附近,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情况十分紧急。武安市南环东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邯郸武安消防紧急救援被困司机。邯郸消防供图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位于武安市某铁矿厂过泵处,车辆过泵时需经过一处陡坡,一辆等待过泵的半挂车失控溜下陡坡,撞上了正在坡下过泵的半挂车。 事故导致追尾半挂车的车头严重受损,司机的右腿被挤在驾驶台和座位之间无法动弹。为尽快使司机脱困,现场指挥员当即决定采取牵引措施。在牵引过程中,车上的救援人员时刻观察被困人员腿部状况,防止司机受到二次伤害。

被困司机被顺利营救。邯郸消防供图

  整个救援仅用了9分钟的时间,司机被成功救出。救援人员将司机从车上抱上担架,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司机送至救护车。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