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开通石家庄-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0-08-01 13:52: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段娜娜 王玉存)7月31日,石家庄机场开通石家庄-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

石家庄机场。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该航线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21,航班号为U63963/4, 每周一、三、五执飞3班,北京时间15:00从叶卡捷琳堡起飞,20:55飞抵石家庄,21:55从石家庄起飞,次日4:40到达叶卡捷琳堡。

  该航班为客改货航班,货品主要以电商货、邮政小包、服装、百货为主。货物将从叶卡捷琳堡辐射俄罗斯西部、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乃至欧洲其他地区,为中国海外工程以及跨境电商物流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地处亚欧交界处,历来是俄罗斯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基地和科教中心。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石家庄至俄罗斯货运航线的空白,弥补了北方地区至俄罗斯的运力缺口。

  据了解,石家庄机场还将陆续开通至韩国首尔、日本大阪、俄罗斯莫斯科、荷兰阿姆斯特丹、比利时列日、美国洛杉矶等国际货运航线。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线,货运责任编辑:于仕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