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石家庄:轿车地道桥下被淹 消防员水中背出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8-05 19:45:00
分享: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闫思宇)8月5日,受降雨影响,位于石家庄裕华区胜利大街与天安路交口地道桥下产生积水,一辆小轿车被淹,车主被困其中,且车内的水位还在不断上升,情况十分紧急。

  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汇通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由两名消防员行至水中,将车内被困女子背行至安全地带。

  这时,桥下积水已上升至约1.5米深,并且已经没过车窗,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抢险救援车上的绳索牵引被困车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合力救援,终于将涉水车辆推出,并将其转移至安全区域。

  事后被困司机表示,自己对地道桥洞内的积水深度判断失误,认为加大油门就能快速通过积水,不料发动机进水使轿车熄火,这才拨打119求救。

关键词:消防,石家庄,司机,降雨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