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亮眼!河北姑娘孙颖莎包揽国乒模拟赛三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8-20 22:23:00
分享: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 肖雯)今天晚上,在国乒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赛总决赛中,孙颖莎、王曼昱和陈梦组成的女一团3-0击败陈幸同、顾玉婷、孙铭阳组成的女二团夺得冠军,这是继单打和混双后,孙颖莎在此次模拟赛中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孙颖莎拳庆祝胜利。图片来自央视体育直播截图

  首盘双打比赛,陈梦/王曼昱对阵陈幸同/顾玉婷,陈梦/王曼昱虽然在开局遭遇阻力,但随后两人顶住压力,以3-0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单打,孙颖莎对阵孙铭阳,孙颖莎在开局不利失掉一局的情况下,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三局,以3-1战胜孙铭阳,为女一团再添一分。

孙颖莎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图片来自央视体育直播截图

  第三盘,王曼昱3-0横扫陈幸同,至此女一团以3-0战胜女二团,拿下冠军。

  河北姑娘孙颖莎在本次模拟赛斩获三金,成为最大赢家,“小魔王”正在向“大魔王”蜕变,优异的表现使得孙颖莎代表国乒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几率大增。在此前的采访中,孙颖莎表示“我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我的人生目标是拿到奥运会冠军。我要努力去冲击参赛名额,做最好的自己”。

  国乒模拟赛男子团体决赛将在8月21日进行,同样来自河北的梁靖崑和王楚钦、林高远所组成的二团将与由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的一团争夺最后的冠军。

关键词:乒乓球,模拟赛,孙颖莎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