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十四五”规划邀您献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08-31 22:21:13
分享: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信贺宁)记者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9月1日至10月31日,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聚焦河北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点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等方面,社会各界可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实用性的思路和建议,以及最直接、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诉求和幸福期望,共谋河北未来发展大计。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河北省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扫码来献策

关键词:河北,“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