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图秀秀看旅发|张家口:第五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带你看草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2020-09-04 22:51: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任海弟)在城市停留太久,亟需一次野游。去哪里,2020年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告诉你!

  2020年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3日-9月4日在张家口召开。本次大会以“京张休闲带,活力奥运城”为主题,目标是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带”,形成“一带五区”的全域、四季、智慧旅游发展新格局,建设生态、文化、体育、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一带”即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带,“五区”即大境门长城历史文化体验区、崇礼冰雪运动旅游度假区、怀来葡萄康养休闲产业聚集区、赤城田园康养旅居扶贫示范区和张北草原天路生态旅游区。

  提及张家口,必去大草原,山巅探险,花海漫步,森谷露营,山丘越野,牧场野餐……这就是我们对大草原的想象。一望无际的天路草原上,草甸、花海、牛羊、风车……皆是美好!

  这一次,跟随省旅发,由心出发,换掉职业装,脱了高跟鞋,拿下丝巾领带……换上冲锋衣,穿上马丁靴,背上相机,去草原自由旅行。

出发,就会到达。资料图
蓝天、白云、绿地。资料图
晴空下的美好。资料图  
自驾游。资料图
林海苍茫。资料图
大自然的爱。资料图
成片的花。资料图
花海漫游。资料图
村庄。资料图
美丽的小村庄。资料图
光照进树杈。资料图
自驾游。资料图
树林。资料图
抬头仰望。资料图
傍晚时分。资料图
草原晚景。资料图
草原天路东线入口。资料图
在草原,留下痕迹。资料图

关键词:河北,省旅发,草原,张家口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