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欢迎投稿!河北“千企帮千村”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0-09-02 21:34:20
分享:

制图:张玉灿。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新担当、新作为,扶贫路上民营企业砥砺奋进!

  即日起,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和河北省工商联共同推出的河北“千企帮千村”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开始了!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河北7746个贫困村出列,成为7500万燕赵儿女的辉煌实践。民营企业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据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显示,在全国范围内,河北省参与帮扶企业数量和帮扶村数量均排第1位,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产业帮扶覆盖率100%。成为河北省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一个响亮品牌。

  活动紧紧围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千企帮千村”主题,通过线上征集展示的方式,聚焦河北“千企帮千村”活动。向参与“千企帮千村”的企业征集扶贫过程中值得被珍藏、留存、展现的感人故事、宝贵经验和精彩画面,并进行集中展示。

  投稿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9月4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冀云客户端上线专题,对优秀案例进行及时、滚动展示。并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提升此次活动的宣传推广效果。

  征稿要求:

  仅接受电子投稿。投稿邮箱hbqqbqchd@163.com。分为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

  稿件标题自拟。内容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主线,重点突出“千企帮千村”过程中探索的扶贫模式和感人故事。写真人,记真事,抒真情,表真意。

  (一)文字类

  要求:文体不限,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二)图片类

  要求:组照,组照数量为4-6幅。图片格式为JPG、PNG文件,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并附20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

  (三)视频类

  要求:可拍摄4:3、16:9画幅比例的视频,也可竖屏拍摄;视频中可适当配字幕或配音,并附200字以内的简介。

  注:作品可由河北各地工商联统一组织参加,企业也可自行投稿。投稿单位按作品要求整理好所需要提交的内容,统一命名为“千企帮千村+供稿单位+作品题目”的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另附文档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具体事宜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联系人:

  胥文燕 (0311)89867352

  岳翀 (0311)87891625

关键词:“千企帮千村”,优秀案例,展示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