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VR直播|草原、冰雪、小镇……晓晓带你全景体验省旅发的美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闫玲 
2020-09-03 15:09:00
分享:

直播海报。

  长城网9月3日讯(记者 闫玲)京张休闲带,活力奥运城。9月3日上午,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开幕。

  9月3日下午14:00,长城新媒体记者晓晓将佩戴VR眼镜,带您360度一站式观摩沿途特色旅发项目,全景体验让您身临其境,感受风景如画的奥运城。

五色天路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资料图

  你想看以天路草原为背景,以风车、木屋、礼堂、博物馆、农庄、酒店群为主要建筑形式,勾勒出一部美丽的草原童话吗?在奥伦达部落·五色天路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长城新媒体记者晓晓在草原上,带你遇见美好;

太舞滑雪小镇。资料图

  你想知道独具北美风情、四季全运营,打造了斯巴达勇士赛、迷笛音乐节、太舞山地狂欢节等户外运动的滑雪度假小镇是怎样的吗?在太舞滑雪小镇,长城新媒体记者晓晓带你全方位感受四季度假生活的无限精彩;

海坨山谷。资料图

  你想京郊自驾,惬意人生,在一个山体环绕、密林丛生的绝佳避暑胜地邂逅瑞士小镇吗?在赤城·海坨山谷,长城新媒体记者晓晓带你一起骑行、野餐、露营,触摸近在咫尺的清凉浪漫……

  从草原天路的浪漫,到四季滑雪的精彩,再到瑞士小镇的近在咫尺,你想看、想遇到的美好都在这里!滴!你还在等什么?快戳链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和我们一起感受省旅发大会的魅力吧!

关键词:省旅发,张家口,VR直播责任编辑: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