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图秀秀省旅发|怀来葡萄产业融合展示示范区广发“醉美”邀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2020-09-04 10:40: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任海弟)金色阳光穿过叶隙,照射在晶莹剔透、浑圆饱满的葡萄上,令人垂涎欲滴。红的、绿的、紫的,果粒成串,藤蔓连片,一望无际……这就是此时的怀来盛景!

  据了解,河北省怀来县地处北纬40°世界葡萄种植黄金地带,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等产区并称为世界葡萄、葡萄酒知名优质产区,是享誉中外的“中国葡萄之乡”“中国葡萄酒之乡”,被誉为“中国波尔多”。目前,葡萄产业已成为怀来特色主导产业。

  2020年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3日-4日在张家口召开。怀来葡萄产业融合展示示范区是本次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

  怀来葡萄产业融合展示示范区位于怀来县沙城镇东水泉村东,怀来县国家级湿地公园北侧,中粮长城桑干酒庄对面,主体占地面积3303平方米,建筑面积7877平方米。一二层展览区的布展面积达4620平方米,设有葡萄酒展示区、交易区、互动区、品鉴区等,三层是河北省葡萄产业技术研究院实验室。

  游人至此,可以游葡园、摘鲜果、鉴美酒……想想也是“极好的”!跟着省旅发,醉美游怀来!见过景美,品过酒香,方不虚此行!

世界葡萄酒之窗。资料图
绿色葡园。资料图
这条路是甜的。资料图
鲜果一串串,观赏成为享受。资料图   
新鲜的葡萄令人垂涎欲滴。资料图
人与果实的情感。资料图
葡园作业。资料图
葡萄采摘。资料图
葡萄观赏。资料图
葡萄酒是种出来的。魏国英 摄 
文化展示。资料图
置身此地。资料图
酒桶。资料图

关键词:河北,省旅发,葡萄,张家口,怀来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