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奉献爱心 储蓄健康 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20-09-07 10:54:22
分享:

献血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何震 摄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是在关键时刻能将人从死神手中抢回的救命神器,而献血更是一种奉献、一种勇气。9月4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储蓄健康”无偿献血活动,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员工踊跃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

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为献血者进行采前血液快速检测。长城网记者 何震 摄

  上午9时,采血车准时到指定集合地点,长城新媒体集团的献血领导员工早已在指定地点集结完毕,有秩序地排队,顺利完成“健康检查、网上申报、血液化验”等程序。为了确保血液的质量及献血成功率,长城新媒体集团提前4天下发通知,将献血注意事项一一列举告知全体成员,最终长城新媒体集团30名干部员工体检合格成功献血,捐献血液量达9200毫升。

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长城网记者 何震 摄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员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奉献精神,特别在今年疫情这个非常时期,每个人都觉得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感到无比的自豪。

河北省血液中心向长城新媒体集团赠送锦旗。 长城网记者 何震 摄

  本次献血活动除了奉献爱心,长城新媒体集团还现场组建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应急献血志愿服务队,当出现危急情况需要供血保障时,服务队将第一时间参与无偿献血当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河北省血液中心向长城新媒体集团赠送锦旗,表达对此次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回馈和感激之情。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无偿献血,河北省血液中心,应急献血志愿服务队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