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7日夜间 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将有强对流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9-07 20:06:39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冷涡后部西北气流影响,9月7日夜间,河北中南部地区有强对流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未来两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同时北部地区有局地性雷阵雨。未来三天,河北省气温起伏不大,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8~21℃左右,最高气温在30~32℃左右。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东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9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邢台、邯郸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强对流,强降水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