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冰雪联赛在港城秦皇岛开启速度滑冰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颜 白璐 
2020-09-13 16:59:00
分享:

 秦皇岛奥体中心气膜冰球馆。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韩颜 白璐)9月13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0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选拔赛东部赛区速度滑冰第一站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气膜冰球馆结束。

  青少年组选手正在比赛中。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本次比赛分两天进行,总共产生12枚金牌,共有来自全省15支队伍的13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社会甲乙组、青少年甲乙组四个组别。承德市体育局囊括了社会男子甲乙组1500计时赛、社会女子甲组1000米计时赛、社会女子甲组500米决赛等6个项目的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站比赛裁判长殷志栋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本站比赛裁判长殷志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站比赛的进行,关键是让更多的市民和学生知道在河北我们是能够开展这项运动的。我们鼓励更多人参与速度滑冰运动中来,参与的基数大了,选材面积就大,我们将来高水平运动员就会越来越多”。

  据悉,9月19、9月20日,2020河北省冰雪联赛速度滑冰和冰球项目的比赛将在沧州、唐山继续进行。新联赛,新冰雪,新未来,更多冰雪联赛精彩内容,尽在长城新体育。

关键词:冰雪联赛,河北,速滑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