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5万个岗位!9月23日石家庄解放广场启动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0-09-16 10:14:22
分享:

  招聘会。(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9月23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2020年9月23日(周三)在石家庄解放广场(石家庄市桥西区站前街6号)启动,进一步促进河北省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本次活动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每场活动设招聘展位250个,将征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信息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讯电子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和福利制度规范的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共提供岗位1.5万余个。

  此次系列活动安排如下:9月23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职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月30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医疗卫生、建筑机械、IT电子、教育培训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月21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职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月28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医疗卫生、建筑机械、IT电子、教育培训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须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一栏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注:咨询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网 址:www.hbrc.com.cn

关键词:毕业生,招聘会,解放广场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