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19日9:00游长城 爱长城——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启动仪式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廉明坤 
2020-09-18 23:18:33
分享:

  听说没?一场由省内外3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代表以及网络名人组成的长城之约·哈弗F7自驾游长城要来啦!

  这样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人及网络名人,将以自驾漫游式的形式,实地探访长城沿线地区,让更多的人走近长城,感受长城魅力、弘扬长城文化。

  万里长城,蜿蜒绵亘。遥岑远目,一片山河。从河北到山西、北京、天津,他们,将一路追寻长城的足迹,开启一场5天8座城市的长城之旅。

  9月19日,游长城 爱长城——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的启动仪式将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盛大启帏。在启动仪式上,都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环节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共逐长城之梦,共赴长城之约!9月19日09:00,我们将进行启动仪式的全程直播,小伙伴们,记得准时来看!

  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09/17/b4544ea45e8c4fe5993504beff73eccf.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关键词:长城,自驾,媒体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