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健康河北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首次会议 确保健康河北行动落地见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2020-09-28 18:0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靳晓丹)9月28日,健康河北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首次会议,就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健康中国行动试考核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河北行动安排部署,总结前期行动进展情况,研究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措施,高标准做好迎接国家试考核工作,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河北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河北省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3个行动牵头部门分别介绍了有关行动的推进和落实情况,总体来看,各专项行动起步良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健康河北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会议。长城网见习记者 靳晓丹 摄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强调,健康中国·河北行动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作,贯穿于各个部门、各个领域、各个环节,需要建立系统完整、协同高效的推进机制。目前,健康河北领导小组已经建立健全了组织领导机制,正在逐步建立行动运行机制、监测考核机制和督查督办机制,并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确保健康河北行动落地见效,释放“健康红利”,惠及全省人民。

关键词:健康河北,健康行动,健康中国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