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冰雪联赛陆地冰壶东部赛区收官战即将在秦皇岛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韩颜 
2020-10-10 16:02: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肖雯 韩颜)金秋十月,天气转凉,但燕赵大地上的运动热情却丝毫不减。伴随着徐徐海风,10月11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同时也是全国首创的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陆地冰壶项目东部赛区的收官之战即将在秦皇岛市体校陆地冰壶馆上演。

  本站比赛将有来自全省9个地区,22支队伍的13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为社会甲乙组和青少年甲乙组。本次陆地冰壶东部赛区共进行三站分站赛,每个组别总积分前四的队伍将直接晋级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暨冰雪联赛的总决赛。在之前进行的两站比赛中,保定市体育局代表队在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和社会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中遥遥领先,晋级在望。社会甲组中,博野县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则牢牢占据着领先的地位。

  11日下午2点,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本站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浙江莱茵达女子冰壶队队长李贺也将做客直播间进行解说。大家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观看比赛,共同见证晋级队伍的产生。

关键词:冰雪联赛,陆地冰壶,收官战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