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28辆Royal Alloy TG300!河北口岸最大规模进口摩托车从曹妃甸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熊利东 
2020-10-28 14:07: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熊利东)近日,228辆Royal Alloy TG300品牌摩托车经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查验合格后放行。据悉,这是自唐山港整车进口口岸正式运营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批进口摩托车。

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关员查验进口的Royal Alloy TG300摩托车。周玉山 摄

  为保障进口摩托车顺利通关放行,曹妃甸海关结合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的资源优势及各项优惠政策,以三个“第一时间”完成进口摩托车监管,即第一时间办理VIN信息预验证、第一时间现场查验、查验合格后第一时间出具《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

  “我公司从6月份开展摩托车进口业务以来,已累计进口摩托车494辆,感谢海关主动服务、高效监管,为摩托车通关保驾护航。”摩托车进口企业唐山妃祥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索宇说。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曹妃甸,Royal Alloy,TG300,摩托车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