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家跳台滑雪、北欧两项集训队涞源开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付磊 张焱辉 郭硕 
2020-11-26 21:47:22
分享: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 许付磊 郭硕 张焱辉)今天,记者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科研训练基地看到,HS106标准跳台已被白雪覆盖。据涞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副书记孙克峰介绍,国家跳台滑雪集训队、国家北欧两项集训队共六十七名队员已入驻涞源国家跳台滑雪科研训练基地。目前,风洞实验室模拟训练已经开始,高山跳台滑雪训练将在达到训练条件后开始。

HS106标准跳台已被厚厚的白雪覆盖。记者 许付磊 摄

跳台滑雪运动员将从这里出发。记者 许付磊 摄

  跳台运营团队负责人王晓虎告诉记者,很快将完成HS106跳台的造雪工作。据了解,人工造雪是在气温低于零度的时候,通过高压设备将水雾化喷射,水雾受冷凝结成雪晶。当气温低于-5℃,湿度小于50时,造雪效果最佳,因此造雪工作主要在晚间进行,造雪完成后还将通过压雪机进行平整和压实。

关键词:涞源,国家跳台,科研训练基地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