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2家企业入选2020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0-12-16 20:16: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经企业申请、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审查和社会公示等规定程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认定石家庄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等12家企业设计中心为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

  通知要求,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所在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设计创新能力建设,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不断拓展和深化工业设计交流合作,努力成为带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的设计创新标杆典范。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对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提升工业设计中心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战略地位;要鼓励细分行业领域更多优势企业设立工业设计中心,提升设计创新能力和水平,引导和支持企业争创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关键词:工业设计中心,设计创新,转型升级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