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中国游泳争霸赛 泳坛名将齐聚“国际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白璐 
2020-12-30 17:50: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璐 肖雯)中国游泳争霸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将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是中国游泳协会首次在跨年之际推出的全国顶级赛事,也被视为国家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前最大规模的一次练兵。

    据悉,本次赛事赛程安排对标东京奥运会,将在晚上进行预赛,次日上午决赛。比赛共设置男子、女子各14个单项,以及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参赛选手均为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各单项前16名的运动员。届时,国家游泳队叶诗文、徐嘉余、王简嘉禾、刘湘、张雨霏等名将悉数参赛。

    本次中国游泳争霸赛高手云集,河北游泳队也将派出15名选手参赛,奋勇拼搏,力争佳绩。其中,女子选手有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上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的张可、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张一璠、第13届全国运动会女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项金牌得主李冰洁等;而男子选手中,王冠斌也将在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男子100米仰泳夺牌的基础上继续拼尽全力,力争最好成绩。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赛事将不对公众开放,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2021年1月1日、2日、3日上午直播比赛实况。在元旦小假期,您可登录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或长城新体育频道欣赏中国顶级游泳名将的风采。

关键词:游泳,河北,中国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