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以学促干!河北省民政系统网络答题活动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2020-12-31 18:44: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亚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民政系统落地见效,即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河北省民政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用户可下载并登陆冀云客户端,在首页导航栏右上方“社会”频道或“活动”频道,点击“河北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栏,点击开始答题。

  试题类型为选择题,每次参与答题10道,每题10分,满分100分。每题限时2分钟,答案正确显示绿色,答案错误显示红色,同时显示正确答案。每位注册用户只能答题一次。正式答题前,每位注册用户可以多次进行答题练习。

  答题结束,显示答题得分和用时。本次活动将为全省组织较好的7个民政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为得分前100名者予以奖励。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方式一: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并进行下载。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活动参与与提示:

  ()打开“冀云”客户端,在首页导航栏右上方“社会”频道或“活动”频道:

  (二)在“社会”频道或“活动”频道点击“河北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栏,参与答题:

关键词:答题,民政,网络责任编辑:杨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