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药品、防护服、乳制品……从厂到家!河北工业企业抗疫保供
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剑 
2021-01-10 21:32:48
分享:

河北启动“从厂到家”抗疫保供行动,工业企业积极参与其中。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制图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李剑) 针对社区、村庄闭环管理后购买药品、日用品不便的问题,采用网上下单,从生产企业直接配送至社区和村庄的方式,既方便群众购买,又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渠道,减少疫情影响。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1月1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全省工业企业启动“从厂到家”抗疫保供行动。首批组织神威药业、以岭药业、君乐宝乳业、洛杉奇食品、三五零二职业装、京东集团等企业,配送包括药品、医疗器械、防护服、口罩、消杀产品、乳制品、主副食、蔬菜、肉蛋、日用消费品等产品。同时,组织河北移动、河北联通、河北电信提供24小时通信线路设备维护等基本电信服务,用以满足群众日常需要。

  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厅还将根据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不断丰富产品品种,为抗疫保供提供支撑。

关键词:工业企业,抗疫保供,从厂到家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