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让居民暖一点 石家庄公交变身临时检测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1-14 10:22:22
分享:

胡师傅和他的核酸采样流动车。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月12日石家庄市开启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一夜之间,街边出现了许多公交车变身核酸采样流动车。司机师傅们一早便将车停在各个社区门口,等待市民检测。

  1月13日,第二次执行这项任务的88路公交车司机胡师傅告诉记者,车辆已经经过了严格消杀,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织居民排队从前门上车接受检测,检测完成后立即从后门下车,防止交叉感染,让市民在洁净、温暖的检测环境中完成采样。

星夜出发。

  “很多司机都是天还没亮就出来了,天完全黑了才回去。”胡师傅说,公交二公司目前有一百余辆车在全市各社区承担核酸检测保障任务,司机们一出门就是一整天。“我们冷一点没事,居民暖一点就行。”

  据了解,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688部核酸采样流动车出征,前往裕华区、桥西区、长安区、新华区、鹿泉区,配合完成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居民在核酸采样流动车上进行检测。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关键词:疫情,检测,公交车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