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人保财险百余名员工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21-01-14 18: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 通讯员郑璐)1月13日,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向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为迅速增加基层力量,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墙”,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1月10日便在公司内发出了招募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者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员工在保证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

石家庄人保财险志愿者曹清亮(左2)在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助防疫物资发放。

石家庄人保财险志愿者姜淑宁(左1)在天伦锦城汇文街社区协助信息录入。

石家庄人保财险志愿者聂新杰(右1)配合广源路居委会完成二次核酸检测任务。

石家庄人保财险志愿者史向名(左1)在剑桥春雨小区配合医护人员开展二轮核酸检测。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13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共有120余人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他们从点滴做起,用坚实的行动辛勤劳动和付出着,温暖着这个寒冷的冬天,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全民核酸检测,人保财险,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