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第一批支援集中隔离点医疗队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包涵 
2021-01-14 23:48: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 通讯员 包涵)1月14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再次接到支援任务,派驻医疗队支援集中隔离点。早8时10分,来自石家庄妇产医院各临床科室的20名优秀骨干火速集结,奔赴石家庄市某集中隔离点,支援开展隔离人员医疗、管理等工作。

                               医疗队员们有序领取个人用品。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医疗队员们整装待发。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后,石家庄妇产医院迅速响应,立即从各临床科室抽调5名优秀医生和15名优秀护士,组建起石家庄妇产医院第一批支援隔离点医疗队。当天晚上,医疗队员全部集合待命,进行穿脱防护服及咽拭子采集培训。与此同时,医院后勤保障各部门迅速调配各种防疫、生活物资。出发前,石家庄妇产医院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听从指挥,做好服务,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

                                     医疗队员们出发。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第一批支援集中隔离点,出发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