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医护人员收到“武汉人的心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嘉琪 高航 李元华 
2021-01-16 21:2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嘉琪 高航 李元华) 1月14日临近中午,一位外卖小哥拎着一大包盒饭和水果来到石家庄市中医院,在大门口叫住了正好路过的药剂科工作人员:“这是武汉爱心人士为咱们医院医护人员点的,请您收一下。”

  外卖小哥将物品交给石家庄市中医院工作人员。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武汉爱心人士给医护人员点的外卖账单。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武汉爱心人士送来的水果。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药剂科工作人员清点了一下武汉爱心人士送来的物品:四碗茄汁面、四碗带菜米饭和一大袋水果,包括苹果、桂圆、柚子、香蕉等。

  据外卖小哥介绍,这些饭和水果的订单上注明是给石家庄市中医院医护人员的午饭,请送到石家庄市中医院一楼。爱心人士匿名点餐,没有留联系方式,只说是“武汉人的心意”。

  医护人员收到武汉爱心人士送来的午饭和水果。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医护人员拿到热腾腾的饭菜,倍感温暖。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随后,这些爱心餐被分发到预检分诊、简易门诊、导医台、药剂科和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手中。这位武汉爱心人士的心意也被一一转达。医护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暖心、非常感动。

  医护人员正在享用武汉爱心人士订购的外卖。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关键词:武汉,外卖,石家庄责任编辑:张嘉琪